2022.01.21

最美度假酒店 最美房間 花蓮秧悦美地酒店首度參賽即豪取雙料大獎殊榮


繼2021「攜程網」拿下最受歡迎大賞,年底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再豪取「易遊網」最美度假飯店大獎。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在2021年先獲「攜程網」頒發最受歡迎飯店大賞,成為花東地區唯一獲獎飯店;在2021年底,再以黑馬之姿拿下由「易遊網」主辦的2021年「最美渡假飯店」及「最美房間」雙料獎項,說明消費者的口碑與好評足以推波助瀾,讓秧悅美地被看見,成為最受矚目、最具份量的度假飯店首選。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副總經理林志嘉喜獲「最美渡假飯店」及「最美房間」雙料獎項殊榮。
 
由易遊網主辦的「全台最美飯店」評選已邁入第四屆,年年都有近百間飯店角逐參加,去年吸引超過15萬網友投票參加,最後總票數更直奔31萬票,競爭之激烈可謂空前。
 

首度參加評比,即在2021年「易遊網」台灣最美飯店暨年度風雲飯店頒獎儀式獨佔鼇頭。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共有142間頂級客房,在董事長尹純綢帶領下,以有機香草為主題,提供香草七感療癒的舒適空間。香草蒸氣室是每間客房的標準配備,會隨著節令調配不同的香草蒸氣配方,經過山泉水蒸氣、釋放於空氣中,讓呼吸道及皮膚充分吸收香草的芳香因子,再配合泡澡及玫瑰沐浴鹽,讓人瞬間忘卻煩憂、遠離塵囂。
 

 

佔地達14,000坪的寬闊園區中,還有香草迷宮花園、峇里島風情泳池及禪意靜心的茶坊、四面環景的瑜珈亭。特別是,一年四季隨節氣變換的上百種香草植物、搭配竹林瀑布及自然生態造景,隨時讓入住旅人透過視覺、聽覺、嗅覺及觸覺,感受來自有機香草的迷人意境,達到身心靈能量修復並重新啟動健康能源。

吃的方面,再佐以契作小農有機作物為主的香草料理、健康飲食,讓入住貴賓都能體驗到獨樹一格、令人沉浸放鬆的香草七感療癒假期。
 


造訪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彷彿入住香草解憂莊園。因其坐落於奇萊山脈一側,擁有絕佳的空氣與水質,賓客們能藉由打赤腳、接地氣、擁抱大樹、園藝療癒、芳療瑜珈,讓身體獲得充電與放鬆、大口呼吸,恣意享受香草香氛與空氣中豐富的負離子。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執行副總經理林志嘉表示,酒店的設計與規劃,都建構在推廣有機生活、愛護地球的理念之上,在這14,000坪的有機無毒土地上,尊重環境、讓身心沉浸於寧靜之中,這才是這塊土地的核心價值。希望有更多旅客們透過這次的票選活動及獎項認識秧悦美地,並且認同秧悅對於大健康產業與友善大地的堅持與追求。

以上報導來源自《經濟日報》出處詳見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605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