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6

花蓮首間國際級酒店「秧悅千禧」開幕 每間房都有私人芳療室

記者蔡玟君/花蓮報導、攝影

花蓮第一間國際級連鎖酒店「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於5月16日正式開幕,以有機香草為主軸,當旅客一走進飯店內,從公共空間至客房,每一個角落都能享受被療癒氣息的香氛包圍,打造成花蓮最新度假綠色秘境;在酒店客房內,除了2間無障礙客房外,每間客房都擁有私人蒸氣芳療室,讓旅客待在客房內,就能享受利用有機香草打造的香氛來療癒身心。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挑高8公尺的大廳。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是在花蓮深耕有機香草產業近30年的君達集團轉型大作,以自家專長,主打有機無毒香草療癒,讓旅客能透過七感極限體驗,從都會繁忙中脫逃,來到吉安鄉這處綠色寧靜之所放空、放鬆。酒店更與全球知名、亞洲最大的酒店集團千禧國際酒店集團簽屬合作,成為花蓮第一間國際級連鎖酒店。

▲親子客房。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坐落於占地1萬2000坪的香草花園內,共擁有142間客房,並分為客房、套房與Villa別墅3種房型,每間客房均以香草命名,客房坪數從15坪起至100坪,除了2間無障礙客房外,酒店將所有客房的淋浴空間打造成私人蒸氣芳療室,讓旅客在客房內就能享受芳療,而客房內所使用備品,也均運用有機香草製作而成
 

▲每間客房內都會放置蒸氣芳療使用的有機香草盒,房務人員會協助放入。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客房衛浴空間。

客房部經理Ivan進一步表示,飯店人員會在晚上18點左右為房客提供夜床服務時,將冰在冰箱內的新鮮有機香草放於淋浴間內,旅客淋浴後,只要按下按鍵,藉由水蒸氣戳破香草蘊含的有機精油,讓香氛與蒸氣自然結合,一次循環為15分鐘,Ivan則建議旅客可以做2次循環。

 

▲親子客房內有小朋友專屬床鋪、玩偶和腳踏車。

飯店業者近年搶攻親子客群,秧悅千禧度假酒店針對親子旅客,將飯店3樓打造成親子樓層,24坪大的天竺葵親子星空花園套房內,提供小朋友專屬床鋪、兒童帳篷,甚至還有兒童用腳踏車,為了讓小朋友在客房內就能盡情玩耍,親子套房更擁有廣闊的陽台空間,父母可以躺在懶人沙發上,小朋友則能騎著腳踏車在陽台盡情玩樂;針對嬰兒,飯店也備有相關用具,旅客若有需要可向飯店提出需求。


▲兒童遊戲空間。
 
而在親子客房外,酒店在3樓更設有小朋友遊戲室,讓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積木等各種玩具,是小朋友能盡情釋放活力的另一空間。
 

▲水景薰衣草卡班納套房。


▲客房可以一邊泡澡邊看窗外風景。

水景薰衣草卡班納套房與玫瑰天竺葵奢華花園套房是酒店內最具特色的房型。水景薰衣草卡班納套房位於1樓,擁有獨立戶外花園,酒店更貼心將獨立浴缸放於靠窗向山面,讓旅客晚上能邊泡澡邊夜賞星空,白天在戶外花園更能遠眺中央山脈綿延山景。

此外,沿著水景薰衣草卡班納套房外更打造一條紫藤花步道,當紫藤花季來臨時,在客房內就可以欣賞浪漫的紫藤花風景,是這間套房擁有的獨特景致。


▲玫瑰天竺葵奢華花園套房。

▲玫瑰天竺葵奢華花園套房有私人露天浴池。

而玫瑰天竺葵奢華花園套房則定位為家庭房,40坪的客房空間內區分為客廳、小廚房、寢室、可做為加床空間的和室,戶外更有私人露天浴池和戶外露台,無論是想要躺在懶人沙發上放空,還是邊泡澡邊欣賞圍繞四周的自然景致,宛如置身在私人的綠色世外桃源中,超享受。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干城二街100號
官網:https://www.millenniumhotels.com/zh-tw/hualien/millennium-gaea-resort-hualien/

以上報導來源自《ETtoday新聞雲》出處詳見 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44756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