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 *
*
2023.04.21
君達集團旗下秧悦美地度假酒店,秉持著創辦人尹純稠以「愛地球、友善大地」的理念,在地推廣有機耕作,扶持小農共創永續未來,於4月21日舉辦「愛地球吃有機.綠色餐飲記者會 」,花蓮縣長徐榛蔚、中國佛教會淨耀法師等人到場見證,而氣象專家彭啟明、營養師謝宜芳也在現場進行專題分享。
*
2023.03.07
秧悦美地酒店與君達農場 獲GTS認證接軌國際:#GTS綠色永續旅遊認證 #秧田良品純滴雞精和格雅雞香草火鍋同摘全球純粹品味評鑑雙科殊榮
*
2023.01.18
「君達心悉光明,純綢願利家情。」持自利他,發長遠心,廣積福慧資糧,定能緣聚福來,一切功德事業皆能有所成。高掛辦公室的箴言匾額,為尹純綢董事長一路以來的堅毅信念,也恰好映照了她「擇善固執」的處事 DNA。那天微涼午後,有機香草茶的沁人肺腑,為心頭捎來了一絲靜謐安定,她正溫柔地追述起三十六年來的香草傳奇。
*
2022.07.22
吸收正能量,強化免疫力,在這蛙叫蟬鳴的夏季,不妨輕鬆走訪花蓮,入住全台唯一以有機香草為主題的秧悦美地度假酒店,這裡有君達集團努力栽植孕育30年的有機環境,空氣清新,綠意盎然充滿了香草芬芳,足以調劑身心,消除恐慌,享受走讀干城小鎮明媚的風光。
*
2022.05.17
深耕花蓮36年的君達休閒農場,耗費巨資打造全台唯一以有機香草為主題的文創酒店「秧悦美地度假酒店」,為了慶祝「三周年」、特別推出超值住房專案,旅人可以獨享戶外湯池、私人花園,活動期間再加贈精美香草防疫套組,體驗七感療癒假期。